竹鹿

日记向 牢骚向 负能量大量集中警报
不过也有喜欢的坑…DC大法好 驱魔永不灭等等等等_(:зゝ∠)_

哎呀 涂了一个朱总真开心
grimm里边比起A姐我还是更爱朱总啊…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时候也很优秀,镇定又勇敢,敢于面对一切的好女人啊…_(:зゝ∠)_ …至于女巫嘛…讲真,谁会愿意变回普通人,女巫的能力不要太爽,换我我也不干啊【滚
至于nick的妈妈的死…应该是编剧脑子进屎了_(:зゝ∠)_ 不过朱总和A姐的人设也是崩来崩去的…嗯…说不定就习惯了…可能这是隐藏的女巫设定【并不
第五季的Eve设定好评啊,白色短发加黑色紧身就是帅啊…苏死了…妈的大结局突然失去能力,人设又崩一次
如果把Eve作为一个独立人格存在…感觉也很心疼啊,通过别人的身体看别人的生活过往…还是初生的人格就要肩负这么大的使命和这么复杂的人际关系…不知道如果让Eve自己来评价朱总,她会说什么呢,也不知道Eve会怎么看待nick…嗯,真微妙
唉,希望第六季Eve不要消失啊…两个人格和平共处嘛…甜甜的朱总和冷冷的Eve我都爱啊
grimm是我追的第一部美剧啊…高中从第一季开始追…都追到现在了…_(:зゝ∠)_ 也算长寿剧集了吧

练字妈的怎么这么难
我都写完两本帖子了…一点反馈都不给我…还得慢慢来啊…

减肥也很难_(:зゝ∠)_ 等大姨妈去了就去游泳吧嗯
加油

评论